天津日報數字報刊

十三運柔道項目決賽階段比賽昨天在中國民航大學體育館落下帷幕,在最後一天的比賽中,天津選手再奪兩枚銅牌,秦茜和朱峰分別獲得女子78公斤以上級和女子78公斤級的季軍。至此,天津柔道隊在本屆全運會上共奪得2金1銀6銅,創造瞭天津柔道隊自1994年建隊以來在全運會賽場上的最佳戰績,金牌數及獎牌數也是創隊伍參加六屆全運會之最。

總結隊伍在本屆全運會上的整體表現,十三運天津柔道隊總教練吳衛鳳直言隊員們在賽場上借助主場優勢充分展現天津柔道人的風采,“隊伍的總成績也是創在全運會上的最佳成績,九人晉級各級別前三,這也是一支參賽隊在全運會賽場上少見的佳績,像男柔奪得一銀一銅,這也創造瞭天津男柔自六運會至今在全運會賽場上的最好成績,實現瞭歷史性突破。”

吳衛鳳透露秦茜、朱峰、張潔和張俊這四名老將本屆全運會結束後也將退役,“秦茜和朱峰都奪得一枚寶貴的銅牌,她們的柔道生涯都有十六七年瞭,像秦茜奪得過三枚世錦賽銀牌,作為教練,我很心疼她們,今天我也特意用手機拍下秦茜比賽的畫面,因為這將是她柔道生涯的最後一戰,這些老將為奪得金牌努力拼搏的過程令我感動,更令我驕傲,正是有這些可愛的隊員,天津柔道才能長盛不衰。”

30歲的老將秦茜直言沒有給隊伍再奪一枚金牌有些遺憾,“這是我在全運賽場上奪得的第三枚銅牌,也算是給我的柔道生涯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十三運是秦茜參加的第四次全運會,之前的全運會歷程中,十運會她獲得第八名,十一運和十二運她都獲得季軍。對於未來,秦茜說她會利用一段時間好好考慮,再定奪以後的發展之路。□

台中二手餐飲設備估價


版權說明:天津日報報業集團所屬10報2刊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天津日報報業集團,受《中華人民共和國著作權法》的保護。天津日報報業集團獨傢授權天津網為唯一數字化出口,所有關於天津日報報業集團及其子報子刊內容產品的數字化應用,包括但不限於稿件簽約、網絡發佈、轉稿等業務,均需與津報網絡傳媒有限公司(天津網)商談。與本網有互換稿件協議的網站,在轉載數字報紙稿件時請註明“來源—天津網—XXX報”和作者姓名。未與本網有協議的網站,謝絕轉稿,違者必究。

天津日報報業集團法律事台中二手餐飲設備收購台中中古餐飲設備回收務部2010-1-12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953f8b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