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歌手張曼:飽含愛的人和事都值得我們為之高歌
網易娛樂7月17日報道7月16日下午,歌手張曼在北京舉辦瞭《為你高歌》專輯發佈會。張曼在現場演唱瞭經典歌曲《映山紅》和專輯代表作《為你高歌》、《我的故鄉在草原》。本次發佈會也請到著名音樂人、作曲傢、影視制作人石焱老師來現場助陣,據瞭解,石焱老師先後為孫悅、黃鶴翔、烏蘭托婭等百餘名歌手量身打造歌曲,共創作膾炙人口的音樂作品500多首,張曼老師這次發行的新專輯《為你高歌》中收錄的所有歌曲都是由石焱老師作曲的。

《為你高歌》飽含中古設備買賣大愛情懷

在專輯發佈會現場,主持人問及張曼專輯名稱《為你高歌》這四個字的含義,張曼說《為你高歌》這首歌包含瞭她愛國的情感,歌中有句歌詞“美麗夢想照亮歲月長河”是歌頌偉大的祖國,表達瞭我們實現偉大中國夢的願景。但同時她也表示對於整張專輯來說,這個“你”不僅僅代表祖國,更包含瞭父母、親人、朋友以及所有身邊飽含愛的人和事,而這一切都值得我們為之高歌。

二手設備買賣民族唱法融入流行元素曲風更加新穎

提到專輯裡收錄的10首歌時,張曼說:“一直以來我都專註於民族聲樂,而這張專輯融入瞭很多流行元素”。她表示一方面自己在不斷嘗試各種風格,希望能夠不斷突破自己,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夠給聽眾們帶來全新的視聽感受,滿足大傢不同的品味。

現在人們對音樂的欣賞品味提高瞭,人們關註的不僅僅是一個歌手的唱功有多麼好,更多的是情感的表達。《為你高歌》專輯裡收錄的歌曲更多體現瞭貼近生活、細膩的情感,能夠喚起聽眾情感上台中二手設備買賣的共鳴。

《為你高歌》更接地氣

《為你高歌》已經是張曼出版的第三張專輯瞭,她曾於2010年在中國音樂傢音像出版社出版瞭首張個人專輯《雪花那個飄》,2014年在中國唱片總公司出版瞭《春天裡的歌唱》。

現場主持人提及這三張專輯時,張曼表示,這三張專輯每一張都有不同的特點,第一張《雪花那個飄》屬於院校派,裡面的歌曲藝術性很強,演唱難度也相對較高,可以作為專業院校的教材選用歌曲。第二張《春天裡的歌唱》不僅具有藝術性,更適合在各種晚會上演唱。這次發佈的新專輯《為你高歌》則更加接地氣,更大眾一些。專輯裡有歌頌祖國傢鄉的《為你高歌》、《茶花情歌》、《我的故鄉在草原》;有表達親情、愛情的《額吉的爐火》、《孝心》、《你錯過瞭這麼好的我》;有氣氛更加熱烈的《廣場舞起來》、《各種廣場各種愛》、《喜氣洋洋》;還有公益歌曲《有你陪我》。

記者瞭解到,著名歌唱傢張曼現在是中國民族聲樂研究會會員,遼寧省音樂傢協會會員,現任沈陽師范大學音樂學院教師。畢業於沈陽音樂學院民族聲樂系,獲得瞭民族聲樂碩士學位。目前已經成功地舉辦瞭多場個人演唱會,長期活躍在國傢、省、市電視臺及社會各界組織的演出活動的舞臺上,多次參加中央電視臺五一晚會、七一晚會等大型節目,多次參加“天天把歌唱”、“開門大吉”、“向幸福出發”、“民歌中國”、“快樂戲園”、“梨園闖關我掛帥”等欄目的錄制,拍攝瞭多部原創歌曲的音樂電視,在中央電視臺音樂頻道《中國音樂電視》欄目中播出。


“我希望我的歌曲不僅僅有藝術性,更具有流行性,不僅僅給人們帶來娛樂,也能夠帶來更多的正能量,為大傢所傳唱。”張曼對記者說道。她一直在嘗試不同風格的歌曲,多年來一直堅持原創,就是希望能夠給歌迷帶來更多不同風格的歌曲。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

責任編輯:李彤_NK4455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953f8b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