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陳楚生:想在音樂圈而不是娛樂圈
2007年奪得《快樂男聲》冠軍,讓此前已在酒吧唱歌七年的陳楚生被全國觀眾熟知。十年過去瞭,陳楚生結婚生子,還組瞭樂隊。昨日他來西安演出,接受華商報記者采訪時,表示有自己愛的事業,也能兼顧到傢庭,感覺離真實的自己越來越近。
隻有作品最重要台中中古設備收購
出道十年之後,陳楚生成立瞭一支樂隊SPY。C樂隊,推出第一張樂隊專輯《偵探C》。十年來,從歌手變為樂隊,陳楚生表示是因為時機成熟瞭,“之前我們也經常一起組團演出,經過瞭十年,我們覺得現在時機也比較成熟瞭,而且我們對音樂的理念也比較契合,所以就決定用樂隊的形式推出新專輯。”
十年之前,已經在酒吧唱瞭七年歌的陳楚生站上“快男”的舞臺,之後經歷過沸沸揚揚的解約官司,陳楚生成立瞭自己的工作室,在北京結婚生子,如今回憶這十年的歷程,陳楚生低調而平和,“對我而言,這十年也經歷瞭很多,可能我比較容易滿足吧,我一直希望在音樂上做自己喜歡的音樂,作品是最重要的,隻要能用作品把自己的想法和感受表達出來,讓音樂真的有瞭價值就可以瞭。”
夢想,是很多人參加選秀的動力,當年的冠軍,是否已經實現瞭自己的夢想?陳楚生說:“我覺得人每個階段的夢想都不同。十年前,我希望有機會發片、希望被大傢認可,被大傢認為有資格做音樂。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認同感,在這個行業做瞭這麼久,就會有一些自己的責任感。”
沒有熱愛堅持不到現在
不管是什麼類型的歌手,如今單純的隻唱歌可能已經無法獲取足夠關註,陳楚生說這麼多年,也有人勸他多參加點綜藝多炒作,他也試過,但最終覺得那不是自己,“我不太會別的東西,也對別的東西不感興趣,我很少參加綜藝節目,副業我也做不來,我是想在音樂圈多一些,而不是娛樂圈多一些。”但陳楚生也說自己不是沒有野心,“我希望把盡量多的時間放在音樂上,然後學習更多的東西。每個人的生活上都有欲望,但有的時候欲望可能會讓你偏離軌道”。
2007年那一屆的“快男”,依然活躍在音樂圈的人算是比較多的一屆,陳楚生說他們經常聯系,每年也會有兩三次聚會,“其實也有很多人挺不容易的,陸虎一直在幫別人寫歌,蘇醒也在堅持創作,我想大傢都是真的熱愛音樂,沒有熱愛很難堅持到現在的。”
孩子讓我生活變得規律



已經結婚生子的陳楚生,把工作室選擇在離傢不到十分鐘的地方,這樣他可以有更多的時間照顧傢庭和陪伴孩子,“現在我的生活比以前更加正常,更加有規律一些。我覺得教孩子也是相互的,他也會讓你有一些成長。我以前經常忙得到處跑,不著傢,但反而感覺離自己越來越遠瞭,現在我寧願讓自己更有生活一些,有個停靠的地方。我有自己愛的事業,也能兼顧到傢庭,我覺得挺好的。”而對於孩子的培養,他順其自然,“因為傢離工作室很近,他經常去工作室玩,他知道王叔叔是吉他叔叔,貝斯叔叔是崔叔叔,所以他很小就知道一個樂隊的編制,我們傢也有各種樂器,鋼琴、尤克裡裡、電子吉他,看他的興趣吧,我覺得順其自然就好。”
華商報記者羅媛媛

台中二手餐飲設備估價

台中餐飲設備回收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953f8b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